旅游泰国 | 甲米 (5) | Wang Sai Seafood 夕阳美景享美食 | Krabi Trip 2013 |

五天四夜甲米自由行之 Wang Sai Seafood 夕阳美景享美食

Wang Sai Seafood Restaurant 是我们到 Krabi 第一个晚上要去的海鲜餐馆,沿着 Ao Nang 这条主要的街道上前进,大约 15 至 20 分钟就可到达,而它也是旅客们必到之处。





慕名而来的旅客都是想要在这里欣赏太阳西下的夕阳美景,同时享用新鲜的海鲜与泰式美食。


Wang Sai Seafood Restaurant 拥有阔大的场地,到这里用餐的几乎都是游客,而当中有些服务生是变性人,在这里我呼吁大家不要用奇怪的眼神去打量他们,给他们一个基本的尊重。

我们一行 6 个人选择了靠海的位置,一面享用美食一面欣赏太阳西下,我建议大家最好大约下午5至6点左右到这里来才不会错过了夕阳美景。

Wang Sai Seafood Restaurant located at Ao Nang beach. The restaurant offers great range of seafood and Thai cuisine with reasonable price. Wangsai Seafood Restaurant is the best beach side restaurant in Krabi for spectacular sunset viewing. Strongly recommend you to visit around 5pm-6pm before sunset.

再来一个 Vlog,不是很习惯面对镜头说话,面对镜头感觉好不自然,哈哈!



是不是很浪漫呢?海风徐徐吹送,逍遥又自在!这样的度假 feel 真棒啊!

近期爆红的词汇 - Selfie,自拍也!搞怪二人组~ 哈哈


挂上兰花的饮品让你完全陶醉在度假的气氛中,但是这里的啤酒更吸引我,几乎每个游客手上都抓着一支 Chang 啤酒,我们也不例外,好喝,重要的是这里的酒都超便宜的!

到泰国来,一定要尝的美食一定是冬炎 Tomyam!酸辣可口又开胃的汤底配上海鲜,简直让喜欢吃辣的我们停不了口,一口接一口的欲罢不能啊!

里头有新鲜又弹牙的虾球、海鲜、菇类等。

清炒一碟芥兰菜,再来一盘鱿鱼料理。

在泰国第二样必要试的美食就是青咖喱料理,所以我们也点了一盘青咖喱鸡来配饭吃。喜爱 basil 香叶的朋友不妨点一道 Basil 炒肉碎,够香够浓郁。


总结来说,价格不算太贵,这一餐也不过 1340THB,六人同行的我们平均一个人也不过马币 RM22 左右而已。食物的满意度我个人觉得还可以,味道只属一般,但口味较大众化,其实我觉得大家只是冲着美景而来,当然我也不例外。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