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出席 Whisky Fest | Macalister Mansion | Georgetown

Whisky Fest 顾名思义是 Whisky 品尝会,感谢 Macalister Mansion 的邀请出席,让我对 Whisky 有了少许的了解,而且这也是我第一次出席此类的活动,当晚总共有多于 30种类别的 Whisky 烈酒等着我们去品尝。

在这高雅舒适的环境下品尝美酒,感觉自己就像一位贵族,幻想着自己的左手拿酒杯、右手拿雪茄,感觉就好象 James Bond 一样。


威士忌(WHISKY)是一种由大麦等谷物酿制,在橡木桶中陈酿多年后,调配成43度左右的烈性蒸馏酒。英国人称之为“生命之水”。 - 百科

我本身极少喝威士忌,大多时间我的首选一定是红酒,总觉得威士忌太烈,而且带苦,对它并没有多大的喜好。但原来这一些较为负面的观念是因为我对它的了解度不够,而且也并没有好好的去品尝,才会有如此“肤浅”的看法。当晚经过了专业的品酒家和商家们的解说,并且亲自的品尝了各种不同年份和品牌的威士忌,的确让我对它改观。

从开始的第一杯,并没有让我对它有多大的改变,但从第一杯开始慢慢的往下品尝,没想到当天晚上我也喝了不少的威士忌,从开始的小抗拒到最后我竟然会要求 something STRONG,我已知我开始接受了它,而且还有点爱上了它的后劲。




当晚出席盛宴的嘉宾大多都是名门贵族,这晚让我有幸当一晚的“灰公子”,当然是不可能穿上“玻璃鞋”啦!品尝威士忌的几个小方式,其中是纯喝、加冰块或加苏打水。纯喝如豪爽的绅士们,加冰块可以压制酒精味,加苏打水被誉为聪明又有情调的男人,那你是属于哪一类型呢?

当晚当然也少不了这些一口式轻巧又可爱的美食啦!有美酒和美食,在这样的气氛下那可是种顶端的享受噢!

当晚盛装出席的博客群,Kelly 【梦想成真】,俊凭【一个声音部落格】和 Valyn 【It's All About Valyn

原来大家都是爱搞怪的自拍族,当晚大家也聊得非常愉快,而且笑场连连,爱搞怪的人聚在一起就是有那一股的傻劲。,哈哈!

也有幸认识著名摄影师 Sunny San,风趣友善的一位朋友。


Photo Credit: Sunny San
大家一起和 MM Chef Lance 与 GM Corene 来张大合照。


其他相关的文章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