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 Cafe | The Yard Cafe | 爱无国界,涂鸦作画

  
还记得那天的晚上和一位小我好几岁的朋友到槟岛享用晚餐,当晚我们在 Strait Quay 用餐后,时间也差不多接近十点半,难得星期六,我们也不想那么早回家,The night is still young 嘛!想了想,大家也不想到平时惯去的连锁咖啡馆,但岛内营业到深夜的咖啡馆也没几间,但凭着友人也是位喜欢到处寻鲜的年轻人,他听说 The Yard Cafe 好像没那么早打烊,所以我们也决定到那里去碰碰运气,反正我们也没拜访过这间咖啡馆。

The Yard Cafe 座落于Georgetown 的 Jalan Majlis Kapitan Keling,在它隔间就是之前我拜访过的 Sip & Chew Cafe。我喜欢 The Yard 外头的绿意,有种小 garden 的感觉,绿色是大自然的色彩,总是让心情感觉愉悦和舒服。

在玻璃门上贴了张很是吸引人的贴子,上面的彩虹旗让你知道这里是 “爱无国界、无性别之分,爱里没有歧视” ,无论你是 Straight 或 LGBT,这里一律都欢迎你,零歧视的咖啡馆,那是多么棒的场所!

“Keep Calm and be PROUD of WHO YOU ARE”
这时候让我想起一句,“I am WHO I am”,我就是我,接纳自己是个怎么样的人,的确,你怎么能够去歧视两个真心相爱的同志恋人呢?你,凭什么说别人的爱不是爱呢?若大家都可以放下成见,彼此尊重和接纳,那这世界会因爱更美。

“Accept me, Reject me, but I'm still me”


推开大门,进入了另一个设计超棒的空间,左边还有个类似旧时代摆放药材的抽屉。

而右手边是一张超大的壁画,是不是很可爱呢?

楼下的空间比较小,所以请到楼上来,当你踏上楼梯转入顶楼时,在那里又是另一个空间。

每个角落都有风格独特的壁画或摆设,非常街头风,有着年轻人叛逆的创意风格。

是不是很有气氛呢?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是让你发挥你的创意,随便涂鸦的地方。

当然还有些让人会心一笑的涂鸦画,如大家童年里的蜡笔小新和他的小象象,哈哈!


如果你有很棒的创意或句子,别吝啬,赶快和服务员拿笔作画吧。

这天晚上我们是吃了晚餐,接近凌晨才到 The Yard Cafe,所以我们也没有点任何的餐点,只是点了杯饮料,所以吃和喝得方面没办法在这一次介绍给大家,希望下次会有时间和机会到这里来品尝它家的餐点吧。




Address:  70, Jalan Masjid Kapitan Keling,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Business Hours:
Tues to Thurs, 5pm to 12am;
Fri 5pm to 2am; 
Sat 12pm to 2am; 
Sun 12pm to 12am. (Closed on every Monday)

Contact No: 6010- 232 5163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