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Cafe | LP MTB Station | 爱骑车咖啡馆



槟城岛内咖啡馆介绍得多,这一次介绍一间令我非常满意的北海咖啡馆 - LP MTB Station。LP MTB 是 Love Pedaling Mountain Bike 的意思,顾名思义是个爱骑车越野脚车俱乐部,那老板当然是 LP MTB Club 主席 Mr. Arnorld Soon 啦!他成立 LP MTB Station 的目的是要提供爱骑车的会员们有个可以团聚和交流的地方,但因着店内舒适的环境和那优质的咖啡,成为了许多时下年轻人和爱好咖啡者所留恋的地方,在晚餐后的时段这里可几乎都天天爆满呢!





北海少有意式咖啡馆,在我的印象里,目前应该就只有那两三间,而爱骑车咖啡馆可算是北海区我所喝过令我最满意的意式咖啡馆之一,也可算是我的第一名呢!这里的咖啡价格不高,少过十块钱就可以喝一杯意式咖啡,你说值得吗?难怪几乎天天都爆满啊!要找它的位置也不难,因为它就在北海钟灵中学对面的店屋里,和它同排的还有 Wigo 和 Chatime,而附近还有 Who's Bryan,Fresh,Apex Coffee 等等。


我非常满意这里的意式咖啡,除了咖啡香和醇厚外,没想到北海区也有 Latte Art 高手,这也是令我满意外的,目前除了爱骑车咖啡馆,北海区还有什么地方有 Latte Art 拉花高手呢?若你晓得,请告诉我噢~ 我也要去尝尝看。

Latte Art,"Latte" 在意大利文里是鲜奶的意思,在意大利若你点 Latte 其实你要求的是一杯鲜奶,Caffe Latte 指的也就是我们常接触的拿铁咖啡,故名意思就是加了牛奶的咖啡,若你说 Cappuccino 也是加了牛奶的咖啡,那其实有什么分别呢?分别在于咖啡、鲜奶和奶泡的对比。而 Latte Art 也就是利用牛奶在倒入咖啡时所产生的图案,这技巧需要熟练和有经验的咖啡师傅才能够制作得出,所以咖啡不只是一杯饮品,而是一杯让你不舍得却不得不喝的艺术品。






当然,若你不想喝咖啡,他们家的浓缩巧克力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或来杯含着泡沫的鲜奶也一样吸引人。



这里也提供了 Crepe,而 Raisin & Rum 是我的至爱!还可以品尝到少许的酒味呢。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