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购物狂 | 网上购物 | Zalora 让我无止境......




最近喜欢在网上购物,原因很简单,因为忙而没时间逛街,因为懒惰而懒得出门,因为网络太方便,只要一个键就可以让你把喜爱的物品送到你家门口。有人说网上购物安全码?其实还是有一定的风险,但只要信誉好和获得网友的好评,那还是蛮安全的啦!

前一阵子在 astro 常看到一个广告,一个男人在埋怨:

“听我说,千万,千万别让你的姐姐、妹妹、老婆、女友发现 Zalora 全国最大时尚购物网站,因为它将会毁了你的人生!鞋子、衣服、包包....... ”

这个广告不断地重播,成功的把种子播种在我的心里,一天一天地慢慢地发芽... 就在时机成熟时,我不知觉的在 google 上打了 ZALORA,就这样唤醒了我心里埋藏的那个购物狂。

看看衣服、看看鞋子、看看包包等,手指也不听使唤在 Click Click Click,结果这些东东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寄来我的家里... 哈哈

ZALORA 的服务还真的不错,网购的物品几乎都在第三天就收到了,缩短了等待的心情,兴奋的心情进而取之,而货品的素质绝对不是二等货,我真的很满意。

第一次在 ZALORA 就买了一件短裤、三件背心给自己,那顶怪趣的帽子是给我外甥的,但我也还蛮喜欢的啦!

第二次的网购在 ZALORA 买了两顶的帽子,两条裤带,一个钱包和名片袋,真的很满意呢。

就是这个广告!它成功地吸引了我。

发表评论

2 评论

  1. 今个广告我有看。。哈哈!!但是没有正式到他们家网站购物!看来你放毒教我呢~~~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我不是故意的……但真的很方便,速度也好快,而且还有折扣哦!呵呵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