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省美食 | 膳户 Sushi Zento

膳户 Sushi Zento 进军 Seberang Jaya 区的 Sunway Perdana,让喜爱日本料理的朋友又有多一个选择。这里的日本料理价格属于中上,比一般的连锁寿司店稍微贵了点,毕竟是日本料理,所以来这里用餐的顾客心里都有了算盘,大约知道它的价格去到哪里。目前为止 Sushi Zento 是全威省区最大间的日本料理餐厅。






Gyuniku Enoki Maki - Panfried sliced beef rolled with golden mushroom RM 18
这一道牛肉片与金针菇的料理还不错吃,奶油味好香噢!

Buta Amiyaki - Grilled sliced pork with Amoyaki Sauce RM 18 (Black Pork)
服务生告诉我们当天有新鲜的黑猪肉,建议我们尝试。吃这道料理必须要搭配上特制的酱料,口感才不会那么单调,而且好下饭噢。



Ika Sugata Teriyaki/ Shioyaki - Grilled squid from Japan with Teriyaki Sauce/ Salt RM 23
这只来自日本的乌贼也不错吃,淋上了 Teriyaki Sauce 也不流失乌贼的鲜味。

Kyushu Ramen - Noodles with roasted pork belly, flavoured half boild egg & Japanese fish cake in thick pork broth RM 18
 这碗猪肚肉拉面,汤头浓郁,肉质有嚼劲,我特爱那颗温泉蛋!


Buta Kakuni Set - Stewed pork belly with special soy sauce set RM 26
若担心吃不饱,那就来分套餐吧!包你吃饱饱走出门!这份猪肚肉的口感有点像梅花扣肉,猪肉和脂肪的比率刚好,猪肉有嚼劲,脂肪入口即化,虽然稍微中式化了点,但也不错吃。

Shake Teriyaki To Agedashi Tofu Set - Grilled salmon with teriyaki sauce & deep fried bean curd with tempura sauce set RM 36
三文鱼是日本餐中的经典,淋上了 Teriyaki Sauce,让你不断的把饭往嘴里送,而且搭配也多,有沙拉、蒸蛋、水果、豆腐和香喷喷的三文鱼炒饭。



Sushi Zento @ Seberang Jaya/ Bandar Sunway/ Sunway Perdana (Sunway Carnival 外新的商业区)

发表评论

4 评论

  1. 初次到访!
    文章分类得很详细哦! *LIKED

    我上次是order Kyushu Ramen =)
    味道真的很不错~
    Sushi也是很棒!
    只是员工速度有点怠慢,而且常搞错东西 @@

    回复删除
  2. 谢谢。或许还新吧,可能服务员还是见习生?囧~ 当天我们是没有遇到状况啦,可是频频听到厨房有打破碗碟的声音,害我们一面吃一面偷笑~ 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上次原本要去吃的,结果上网search到的看起来都不好吃。
    看了你拍的,我好想去吃~~

    回复删除
  4. 我是觉得不错吃啊,你可以试试然后再回来提供意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