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美食 | 我超爱烧腊饭!

第一驰名联邦烧腊专门店 | 槟城
这件烧腊店座落于槟城的 Lorong Susu,就在 Masjid Pakistan 旁,而这间烧腊店的左边是间云吞面专卖店,而右边有间汤圆糖水店,不起眼的小街却藏着各样的美食。

这间烧腊店外观没什么特别,里面的座位排得密密麻麻的,但入口处有个风趣的老板在把持住,那天老板戴着一副黑眼镜在“砍”烧腊,向他点菜时还不五十的用英语来回答我们,烧腊配英语,这位老板有点怪怪的,而且还很幽默。我还记得当天是星期日,这间烧腊店还真的高朋满座,顾客们都挤得满满的,虽然刚开始时是有点小埋怨,但是吃下一口的叉烧和烧腊后,我只能说 - 值得啊!

这是随着餐点送的“菜尾汤”而也是我的最爱,酸酸咸咸的,让你大开胃口,一口接一口的不能停止。


我们点了份“杂料”,就是告诉老板我们什么都要,两人分,结果就有烧腊、叉烧、烧鸡、烧肉等等的。我还未吃过那么好吃的烧腊饭呢,如果有比它更好吃的记得通知我让我尝尝,我最爱吃烧腊饭啦!它的叉烧和烧腊的蜜汁让我难忘,惨啦!现在我的口水不断的流呢!

发表评论

0 评论